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

20140314...你/妳快樂嗎?


愛你/妳一世的白色情人節,

今天也是我的生日,

如果在這天生日的話,有些人就不是收禮物,而是要送禮物了。

男生要回應女生,要送禮物;

男生要追求女生,要送禮物;

男生要陪女朋友,要送禮物,

我說的「禮物」是指[心意],也許是物品、或者是大餐、甚至是驚喜。

今年我很低調,沒有特別提醒朋友,

也省得讓朋友為我大費周章,

因此除了電話、簡訊和FB上的生日祝福外,

沒有安排生日大餐,也沒有安排生日活動,

畢竟,當開始工作之後,難得有生日當天能和很多好友一起慶生,

不是還在工作,就是時間搭不上,

更別說這種特別的日子,朋友可能還要陪另一伴,

所以我決定給自己一個平淡的生日,

不管是生日或是情人節,

我覺得重點不是有沒有人陪,

而是你/妳快不快樂?

上圖裡,有這麼一段文字「Are you happy?(/妳快樂嗎?)

有些人懂得安排一個人的生活,過得很快樂;

有些人雖然有人陪伴,但是內心感到不快樂,

所以如果答案是不快樂,

那麼不論哪種情況對自己來說都是難過的。

最後,祝福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,要快樂唷!!


後記:


↑Google送我的

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+太陽餅(生日蛋糕!?)



圖片來源:白色情人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